3D小雪花手工制作 简单的3D雪花剪纸图解

2012/6/6 23:27:5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女性网
大家都见过剪纸雪花,东北还有习俗过春节要贴窗花,纸雪花也是主要的一种图案素材。看看以下步骤,没有...  大家都见过剪纸雪花,东北还有习俗过春节要贴窗花,纸雪花也是主要的一种图案素材。

大家都见过剪纸雪花,东北还有习俗过春节要贴窗花,纸雪花也是主要的一种图案素材。看图中这个3D的纸雪花真是够炫的,别怕,其实制作过程并不难,材料也只有纸、透明胶、剪子、装书机等。看看以下步骤,没有...

大家都见过剪纸雪花,东北还有习俗过春节要贴窗花,纸雪花也是主要的一种图案素材。看图中这个3D的纸雪花真是够炫的,别怕,其实制作过程并不难,材料也只有纸、透明胶、剪子、装书机等。看看以下步骤,没有人教也能轻松学会。  

剪雪花过程:准备好材料。  

3D小雪花DIY制作过程:用剪刀将纸按照图示剪开。

3D雪花图解:剪纸一边完全剪开,一边相连。

3D小雪花立体雪花制作过程:用透明胶或者双面胶如图示粘起来。  

3D雪花制作过程:一正一反,像图里面那样卷成四个。

3D雪花制作过程:将剪好粘好的六个“雪花”按序放在一起。

手工制作雪花制作过程:用装书钉装订好。

3D纸雕折纸雪花图解:用双面胶将相间的两面粘起来。这样,一个漂亮的3D雪花剪纸就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