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风的毛线小花手工DIY教程

2012/6/6 23:44:39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女性网
准备材料如下图笔和毛线。用另外一段毛线,将铅笔和单独的毛线缠起来。缠呀缠,缠好后的效果如下图从闭上取下来注意了,里要抽里面那一段短的毛线。这样,毛线会呈现出花瓣半的弧度。用另外一段毛线,将铅笔和单独的毛线缠起来。

准备材料如下图笔和毛线。毛线两段分别长于铅笔4cm。用另外一段毛线,将铅笔和单独的毛线缠起来。缠呀缠,缠好后的效果如下图从闭上取下来注意了,里要抽里面那一段短的毛线。这样,毛线会呈现出花瓣半的弧度。就...

准备材料如下图

笔和毛线。毛线两段分别长于铅笔4cm。

用另外一段毛线,将铅笔和单独的毛线缠起来。

缠呀缠,缠好后的效果如下图

从闭上取下来

注意了,里要抽里面那一段短的毛线。这样,毛线会呈现出花瓣半的弧度。

就这样了,完成。松或紧按照自己人喜好来。别忘了将线头从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