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创意手工diy礼物 教你成功俘获TA的心

2017/5/7 17:27:11 作者:YUl2-wuy… 来源:yxlady
准备礼物送给心仪的姑娘,是每个男人的必修课。鲜花、巧克力这些都是烂掉的送礼套路,怎么样才能选出具有创意的礼物呢?今天就会您分享创意礼物,助您脱单。

创意礼物之一:这是一款由一套扑克牌制作的礼物。需要准备的材料有:扑克牌、马克笔、照片、绳子、胶水。主要制作方式有:在一整套扑克牌上依次写上“你爱他的52个理由”,或者在扑克牌上用胶水贴上你们彼此回忆的照片。最后在扑克牌的一边打上3个孔,用绳子穿好就制作完成了。

创意礼物之二:低用券。对于直男来说,写出52个我爱你的理由会觉得写不出来。那我们就用就直接的方式,制作抵用券送给她。需要准备的材料有:各种颜色的卡纸、笔、装饰小贴画。

主要的制作方式有:将各色彩纸裁成统一大小与形状。依次在上面写上你觉得你可以为她做的事情或者希望两个人一起完成的事情。最后贴上一些装饰画即可。这款创意手工的制作不仅实用,而且超级富有心意。

创意礼物之三:刮刮乐。这个礼物不仅有创意,还非常的有趣。需要准备的材料有:卡纸、指甲油、彩笔、提前准备好的各种小礼物。主要的制作方式有:先在卡纸上画上爱心,将需要送的小礼物写在其中,然后用指甲油刷在爱心上晾干即可。最后可以在卡纸上随意装饰,可以多多具备几张刮刮乐了,不仅满足女孩子的好奇心,还使得礼物具有神秘感。

创意礼物之四:创意相册。需要准备的材料有:相册、卡纸、笔、胶水、照片。主要的制作方式有:将照片依次放入相册中,并在每一页都写上彼此之间发生的事情。这款创意手工的制作虽然很简单,但却很用心,毕竟不是每个男人都可以如此细心记录彼此的每一个瞬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