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创意手工diy礼物之玫瑰花 如何做好花瓣

2017/10/25 8:10:39 作者:YUr-chen… 来源:yxlady
很多孩子都喜欢自己在家里面手工做一些小礼物,其实我们也可以通过自己的想象,做一些比较可爱的手工作品。其实我们可以自己动手做一些diy手工花,这还是非常不错的。

来源:站酷作者:13Smile

diy手工花的做法非常多,而且可以做许多种花,就比如说常见的玫瑰花,或者是喇叭花。 今天教大家做的就是比较简单的手工玫瑰花,首先我们要买好做手工玫瑰花的一些简单工具,皱纹纸双面胶,以及绿色的彩纸,当然也可以买一点小的铁丝,这些东西一般文具店里面都有。

我们可以多买几种皱纹纸的颜色,因为这些皱纹纸就是用来做玫瑰花瓣的,所以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我们把不同颜色的皱纹纸买回家之后,把同一种颜色的皱纹纸,剪成一个个的桃心形状,然后再剪几个小一点的桃心,桃心尖儿不要剪的太尖,尽量的圆润一点。

把其他颜色的皱纹纸同样也是剪成不同大小的桃心,然后在买来的铁丝一段绑上一点双面胶,然后把双面胶上面的一层胶纸撕掉,拿一个比较小的桃心,把桃心尖的部位固定在铁丝上面,但是要把小桃心裹成一个圆柱形,就是我们经常看到的玫瑰花花心。

然后铁丝同样的部位绑上双面胶,只是这一次的双面胶是贴在皱纹纸上面,我们可以用第二张皱纹纸把刚才的开口给包裹住,这样玫瑰花的花心就基本上完成了。把玫瑰花里面比较小的花瓣做完之后,就可以开始用大一点的桃心做外面的花瓣,方法都是和刚才一样的。

在贴外面大一点的花瓣的时候,要不停的旋转玫瑰花的开口方向,不然做出来的玫瑰花也不逼真。一朵玫瑰花的花瓣不要做的太多,不然显得十分的臃肿,只要玫瑰花看起来大小合适就可以了。把所有的玫瑰花贴完之后,把花瓣上面的部分轻轻的卷一下,这样看起来更加的好看。

花瓣做完了之后,就可以做玫瑰花的根茎叶子,首先我们要把绿色的材质剪成长条状,然后慢慢的将它缠绕在铁丝上面,要把铁丝原本的颜色完全的包裹住,这样玫瑰花的根茎就做好了。然后再用比较硬一点的绿色彩纸,把它剪成叶子的形状,用双面胶粘在根茎上。

叶子可以做成双面的,因为这样看起来更加的立体好看,把所有的玫瑰花做好之后, 可以找一个花瓶将它全部插起,这样手工玫瑰花就全部做好了,其实很多玫瑰花合在一起看起来还是非常美观的。除了可以在家里面做手工玫瑰花以外,我们还可以diy其他的手工礼品。

其实如果想要自己做出来的diy手工作品比较好看的话,我们也可以先在网上面买一些材料,因为在网上买的材料它附带的有制作方法,而且还有很多的选择。如果是比较喜欢玩偶的女生,也可以买一些这种材料回来自己做diy玩偶。

一般如果想要做玩偶的话,买回来的材料里面肯定有很多种颜色的毛线,以及棉花。当然想要做这种玩偶的话,肯定要学会如何去织毛线,因为这种玩偶的外表都是自己慢慢的用毛线织出来的,如果实在不会的话,可以直接买裁剪好的布料,用针缝起来。

其实如果用毛线织出来的玩偶更加的好看,但是不管是用毛线织出来的,还是用零散的布料缝出来的玩偶外表,做好之后再将附带的棉花塞进去。但是我们在塞棉花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定要把棉花弄均匀,不然看起来怪怪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