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几分钟学会折纸枪的做法 简简单单享受折纸乐趣

2017/5/25 12:12:20 作者:YUl-zhud… 来源:yxlady
折纸是一种非常有益身心的游戏,可以锻炼小孩子的手部和脑部,而且材料的准备也很简单。下面介绍一种折纸枪的做法,只要有耐心就能够做出好玩的玩具出来。

折纸可以锻炼我们的手工能力,还可以发挥出我们的创造力,是一项非常益智的游戏。我们可以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做出各种各样的玩具。折纸是很适合正在生长发育的小孩子的,它可以让我们的手部和脑部同时得到锻炼,可以锻炼它们的协调性。而且,整个折纸的过程都是很有趣的,做完之后还能够获得很大的成就感。

而且做折纸的准备工作也是非常容易就能准备好的,只需要一些纸和剪刀。男孩子会比较喜欢玩具手枪,其实用折纸的方式也能做出玩具枪。虽然看起来比较复杂,其实只要足够耐心,就能轻松做出来。如果你也想要用自己的双手做出一个折纸枪的话,就接着往下看下面的教程吧!

准备材料:5张长方形的纸、1把剪刀、双面胶。

1、这5张纸,1张是用来做枪管,另外4张做枪另外的部分。

2、把4张纸对折两次,放在一边待用。把一张纸从它随意一边卷,卷为一个圆形的管子再用双面胶粘牢。

3、取两个对折过的纸一次的包裹住枪管,再用一根纸横向包住。

4、如果有多余的纸可以折起来塞到里面,最后一张纸条要做成枪的把手。

5、之后把枪把和枪身连接起来,做枪的时候要细心,注意细节才能把枪做得精致。

6、把枪管的一部分做成枪的撞针。

7、最后用剪刀剪出枪的枪口,这把折纸枪就做好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