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折纸枪图解 你会爱上简单而帅气的它

2017/10/22 8:02:38 作者:Ua-yeyon… 来源:yxlady
折纸的种类繁多,但是大部分人都应该没有折过纸枪吧,不要小看这个看似男子气的纸枪,它可好玩着呢!今天小编就带你走进纸枪的世界,领略一下它的风采吧!

一提及到枪支,大概许多人都会觉得这是专属于男孩子玩的东西,甚至于连折纸这一方面也是如此,我们专情于折衣服、钢琴……却忽略了纸枪其实也可以很有趣,今天小编便带你来折一折纸枪吧!

首先你需要准备五张长方形的折纸,五张纸中只有一张是用以做枪的枪管,剩下的四张纸是用来做枪身和枪把,至于颜色,自然是随个人爱好进行挑选。接着取来其中一张纸,将它对折,折好之后再对折一次,接下来取出第二张,重复上一步骤,将纸对折两次,这四张纸都是如此。

接着取出一张纸,将这张纸的一角慢慢的卷起来,卷完后得到一个小小的如同吸管般的纸圈,将收尾的那一角纸用双面胶粘好,这样,一支枪管就算是做好了!

接着取来两张先前折好了的纸条,将枪管横向放置,纸条中间纵向叠加在枪管上方,以枪管为分界线将纸条上方的纸向后叠其,使之去下方纸条重合。再去=取来一张纸条,将它横向放在枪管的下方,同时也是置于原有的两张纸条的下方,将纸条左右卷起,以包裹住原两张纸条的基础上折好,并将多余的部分折进纸条里面。

接着再取来第四张纸条,将它左右对折留下压痕后展开,再将左右下方的一角折起来并在此对折形成一个枪把,将它小心放进枪身里面,这样,纸枪就完成了!对了,这里值得注意的是要将后面的枪管对折叠入到枪身里,使之形成撞针,还要用剪刀将枪管修剪平整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