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折纸枪要准备什么 简单技巧教你学

2017/11/9 9:22:37 作者:M214-guo… 来源:yxlady
枪,是许多男孩子喜欢玩的一样玩具。尽管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玩具枪,或大或小,或复杂或简单,都是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尤其是那能装子弹的玩具枪,不买孩子又闹腾,怎么办?

现在就教各位宝妈们折纸枪。首先,在开始之前,请各位宝妈们先准备五张长方形的纸(一张纸做枪管,另外四张纸分别折枪把和枪身),胶水或者两面胶,还有剪刀。第一步,枪管。枪身很容易做,把一张纸放平在桌面上,根据你的喜欢方便从四个角中选出一个角卷起来,卷的时候要用力些,卷得紧凑一点,枪管要硬才行。然后再用胶水或者双面胶粘贴好。

第二步,枪身。取三张纸对折,对折的时候要在长方形的长边对折,要连续对折两次(如图所示),然后放在一边备用。接下来是组合了,从折好的四张纸中取出两张,拿去之前折好的枪管,用那两张纸包住枪管,再用另一张纸包住长出来的枪身,多余的部分就塞到里面去,这一张纸主要是用于固定前两张纸,这样枪身就基本做好了。

第三步,枪把。拿出剩下的那张纸,先像第二步那样,在长方形的长边对折两次,再从宽边对折一次,然后打开,不是整张纸打开,只是打开宽对折的那一步,从两端折一个小的三角形,然后再从宽边对折。完成之后就可以插进枪身了。

如果你怕枪把和枪身连接不稳的话,可以用胶水把它们连在一起。接下来在枪管后部那端折成撞针,枪管前端用剪刀剪平,这样一把纸枪就做好了。

宝妈们可以好好学学,在家有空的时候可以手把手教孩子折,一来可以增加母子之间的情感,二来可以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三来纸枪总比市面上的玩具枪安全,可谓是一举多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