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工皂模具如何挑选 和洗面奶优缺点对比

2017/6/7 17:27:11 作者:YUd-zhon… 来源:yxlady
大家都知道清洁是护肤的第一步,我们日常做的最多的清洁就是洗脸了。洁面产品有很多,洁面乳、洁颜粉、洁面皂等等。而手工皂因为越来越讲究成分天然受到很多护肤者的喜爱。

这两年手工皂越发的受到大众的欢迎,但是在制作手工皂的过程中如何挑选手工皂模具呢。其实手工皂模具挑选主要分为两方面:1.挑选自己喜欢花纹和造型(这点看个人的审美)。2.根据你自己制作数量选择模具尺寸。

相信有很多和我一样喜欢纠结某样事物的宝宝,尤其是我们在这当中再做个选择,我想这真是件让大家都头疼的一件事情,对于有选择困难症的人群,已经不仅仅是逛街吃饭要纠结,就连洗脸护肤的清洁产品,我们一样都会去纠结,就拿洗面奶和手工皂来说,都是洗脸清洁的护肤品,但是这两者究竟哪一种洗脸更干净舒适呢?

想必大家也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所以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从多种方面来探究竟。一:清洁力方面既然都是清洁护肤品,那么我们第一个要比较的方面那就是它们究竟谁的清洁力更强一些,相比之下自然是手工皂的清洁力更强,能深入肌肤层去除垃圾油脂,同时还能抑制细菌滋生,使得肌肤远离问题肌烦恼。

二:温和度方面再者就是从肌肤温和度来对比,不难看出是洗面奶会更温和肌肤舒适些,要知道手工皂大部分都是含碱成分的,所以对肌肤清洁护肤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刺激损伤的,为此尤其是敏感肌肤清洁更应该使用洗面奶。

三:性价比方面相信大部分人群在比较两样物品的时候,绝对会考虑的一个方面,那就是这两者它们谁的性价比更高些,很显然是洗面奶的性价比较高,对于学生党来说,手工皂的价格会稍许昂贵些,故而在这个方面洗面奶更胜一筹。看到这里,有没发现自己喜欢使用洗面奶还是手工皂了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