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工编织项链绳子方法 教你6大步骤轻松完成

2017/7/22 22:32:11 作者:YUd2-liu… 来源:yxlady
无论手链还是项链,有金的、银的和绳制的,还是绳制的比较经济,而且也是挺好看的,手工编织项链需要一定的步骤,所以请带上你的耐心编织出自己制作的项链。

现在的年轻女孩手腕上的手链或者是脖子上的项链几乎都是银制的,但是也有的是绳子制作的,然我想起了高中时候和同桌的用绳子制作的姐妹项链,现在没有了,因为绳子掉色了,而且坏掉了,拿到外面叫她人编制,可是就是没能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比较自己想的和说出来的是有差别的。

在网上看了一下编制精美绳子项链的教程之后,就自己编制了一下,觉得还不错,就把编制的过程变为了6个步骤,下面就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首先,我们要选择要用到的材料,因为红色绳子搭配挺好看的,就选择了4条左右的红绳子,喜欢的吊坠,打火机和一把剪刀。

第二步就要把两根红绳拉直并对齐,进而对齐,找到大致的中间位置,从这里开始编制金刚结,金刚结整体挺美观的,制作的时候需要耐心,而且要考虑一下结的个数,因为打算将绳结一次减少的方式制作这条项链,例如5、4、3、2到1之类的。

第三步就把吊坠从1根绳子的另一端穿进来,注意要留下一点距离,太紧看起来会不自然,在这边编制数量相同的金刚结。第四步就是两边取一定的距离,编制对应少量的金刚结,以此类推。

第五步就是收尾了,将编好的绳子的两边绳尾顺在一起,另外拿出一条红绳在下来编制平结,平结的编制比金刚结的简单,大致就是用第三条绳子的两端分别从理顺的绳子的上下穿过打结,大致打4到5个结就可以了,编制完之后,将绳子的两端剪短,用打火机烧一下,使烧掉的部分粘结在平结上就可以了。

第六步就是选择四颗好看的小珠子,分别穿入四条绳尾,同样用打火机烧一下,避免珠子滑出来。

大致就经历上面6个步骤制作成一条项链,其实也不一定是这个数字,要看自己的对所编制项链的构思而定,例如上面的第四步也是可以不要的,这条项链看起来就更加的简单朴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