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旧衣服改造还有妙用 让我们开动脑筋变废为宝

2017/9/29 7:24:40 作者:YUl-deng… 来源:yxlady
相信很多朋友的一些旧衣服或者旧物品就直接当垃圾扔了。当然,扔的时候或许还有些觉得可惜。其实,一些旧衣服是完全可以变废为宝的,只要你开动自己的大脑。

在如今这个充满创意的时代,只要开动自己的脑筋,你便可以创造无限种可能。许多居民在处理自己的旧衣服时,常常觉得丢掉可惜,不丢掉又太占地方了,真的有种“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感觉。不过,现在处理旧衣服还有一种办法,那就是旧衣服改造。

家里的旧衣服不需要丢掉,如果你善于动脑筋,善于动手行动,那么你完全可以自己把这些旧衣服改造成你需要的物品。说起来,这就像是小学的创意实验活动,相信你一定比小学生还要聪明很多倍吧。所以不要抱怨想不出好点子。

注意观察你周围的事物,看看你到底缺少什么,需要什么?想想能不能通过自己的行动把你所需要的东西制作出来。这样思考问题,你不但能很好地解决你的问题,而且还可以锻炼自己的思维,岂不是一箭双雕?比较重要的一点是,不要光说不做。

旧衣服改造后有很多作用,比如你需要抹布,你完全可以剪一些比较干净的衣服布来当做抹布。如果你觉得枕头的枕套不太好看,挑一件漂亮的衣服,然后用旧衣服动手做一个枕套。在现实生活中,你一定有某些需要而又没有的小东西,你完全可以去自己制作一个。

除了要有丰富的想象力,要想改造旧衣服,那么你一定要有一定的行动力,也就是说,不要“光想不练”。你拥有再好的创意,如果不付诸行动的话,你依然将一事无成。认真去做,说不定哪天你的作品就成为了一件真正的艺术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