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将旧衣服diy改造秒变时尚新品

2017/11/4 11:14:37 作者:M21-yang… 来源:yxlady
家里的旧衣服太多了,一般都怎么处理呢?穿不了也千万不要丢掉,想办法再利用变废为宝,进行旧衣服DIY大改造让旧衣服重获新生,做一个懂生活的艺术家~

俗话说衣不如新人不如故,一件衣服穿久了难免会喜新厌旧,这时就不如让我们自己动手让他重新好看起来,穿不了也千万不要丢掉,想办法再利用变废为宝,做一个懂生活的艺术家~

旧衣服大改造变身新衣衫,一件爸爸的衬衣改造成一件漂亮的连衣裙,先把领口和袖子剪掉一部分,在中间做好收腰,在袖口做一个简单的荷叶边的设计,一新的连衣裙就完成了,简单又漂亮,如果觉得不够美观的话还可以缝上可爱的蝴蝶结。

解锁旧衣物大改造的新技能,进行旧衣服DIY大改造让旧衣服重获新生,好看又省钱!

这本是一条西装裤,经过简单的裁剪后变成了一件新的时尚马甲,让他有了一个华丽的变身,穿在身上又是另一种不同的体验和自己动手的充实感,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改造旧衣物,不要简单的扔掉旧衣物,尽量循环利用,不用花费太多时间和力气却带来很多的有益之处,这也算是生活小窍门!

旧衣物不仅可以改造新衣服,还有很多创意手工的点子,旧衣服还特别适合作为玩具或是抱枕的填充物。如果你有奇思妙想,从旧衣服上剪下同等大小的条形布条,再把它们缝成各种形状,进而做成钱包,甚至是购物袋。围嘴、奶瓶、小块布缝缀的被罩,甚至是墙壁上的帘布,这些都是重复利用旧衣服的方法,家里衣服多的可以利用这些方法给自己做新衣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