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旧衣服diy大变身 能做成椅子还能变成潮流服饰

2017/9/22 16:17:12 作者:YUd2-liu… 来源:yxlady
每个人家里大概都会有穿旧的衣服,但是款式很好,质量不错,就这样丢掉有些可惜了。不如进行手工diy大改造,让它们变身成为椅子、潮流新衣服或者是其他的实用用品。

衣服穿久了就变成旧衣服,想买新的,旧的就要丢掉?可是如果旧衣服款式不错,质量很好舍不得丢了怎么办?其实,大家可以把旧衣服进行改造,把它们变成各种有用的物品,比如,椅子、新衣服、生活小用品等等。这样既有创意又环保,一举两得。

就目前为止,能把旧衣服改造得既具艺术感又实用的,大概就属那位德国的设计师Tobias。这位大师居然把旧衣服改造成了一把把颇具艺术感的椅子,而且还能一次处理多件旧衣服。如果大家也想学这位设计师一样把旧衣服改造成椅子的,可以把你们要丢掉的旧衣服泡在树脂里。

等待那些衣服完全吸收之后,把它们放进模具里压制,这样就变成一把椅子了。不过,值得留意的是,为了让这把椅子牢靠,设计师使用了大约六公斤的衣服来压制。

其实,旧衣服还可以经过的适当的裁剪,搭配就能焕然一新,变成另一件新衣服了。比如,当你觉得一件衬衫领子好看但是有些掉渣或者有些磨损的时候,可以把领子单独剪下来,搭配自己喜欢的小饰品做成一款新潮的领子,就这样戴在脖子上,与抹胸的衣服搭配,露出香肩也很好看。

或者,把穿旧的牛仔衣剪掉双袖,加些铆钉和纽扣,再把磨损的地方做些破洞效果,就可以变成一件时尚的小马甲。女生的连衣裙穿旧了也可以进行适当的裁剪,变成另一种款式的裙子,就像上面的图片一样,裁剪成一条漂亮的抹胸连衣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