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创意手工花盆 提升品味的好装饰

2017/11/22 7:00:38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用过创意手工花盆来装饰呢?它的装饰效果可是棒棒的。在你的房间里摆上一两个创意手工花盆,房间的整体气质瞬间提升不少,巧手你的赶紧操作起来。

如果你的房间目前看起来单调却又无从找到单调的源头,看起来该有的都有了,该装饰的也都装饰了。可是整体格局看起来与装饰之前并没多大的提升,就是东西多了一些。那么,我觉得你应该换些装饰品,来提升你房间的整体气质。

而创意手工花盆,就能够很好的实现这一点。让你的房间瞬间变成文艺小清新范,房间的装饰也会侧面体现出房间主人的内在气质与修养。所以,你看一个小小的花盆,居然会有这么大的作用哟!

我们常听到别人说,看别人的房间是怎么样的,就会大概了解到这个人的性格。因为我们会根据自己的个人喜欢来装饰自己的房间,但有时候我们把自己喜欢的东西装饰到房间里之后,却总少了那么一种情调。那么,建议你这时候第一个就考虑创意手工花盆哦。它可以第一眼就吸引到你朋友的注意力,也会瞬间让你朋友觉得你是一个有情调的人。

另外,自己动手做的创意手工花盆,更值得朋友称赞哦,做手工的过程也会让自己心情愉悦呢,做得好看自己也会得到极大的满足感哦。所以我们有空闲的时候,不妨自己动手做一个创意手工花盆。

随手找一个家里不用的杯子或者瓶子,或者是喝完的饮料品,都可以充当一个小小的花盆。里面放一些泥土,种上那么两课小多肉,或者一些有蔓藤的花花草草。然后把花盆两边穿一个洞,绑上绳子挂在房间墙角处。这样创意手工花盆就完美做完了,是不是很简单呢。相信不久之后就会成为房间里一道靓丽的风景哦,大家可以动手试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