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iy发饰教程图解 简单几步教会你

2018/1/15 14:58:37 作者:M61A-xul… 来源:yxlady
春色盎然的季节,不能少得了色泽鲜艳的花朵,我们靓丽的头发,就更不能缺少各式各样发饰的点缀了。在市场上很难选到心仪的,那么不如跟我一起学DIY发饰吧。

作为精通打扮的小仙女们,无论头发长短的美眉,都会有几个适合自己,或者自己喜欢的发饰。发饰已经俨然成为女生的比备用品,对着市面上五花八门的发饰,多数女生是很难选择到自己喜欢的,那么不如大家一起来学习如何做潮流新款发饰。

说到diy发饰,大家都犯愁了,没做过,怕做坏。其实,各位仙女们不用担心,diy发饰的程序很简单,只要按着程序做,掌握一定技巧,一定会做出满意的发饰了。

第一步,我们需要准备工具,比如:剪刀、制作发饰用的布料或者缎带,热熔胶水,发卡或者发圈、缝纫的针线等。这里要注意,选择制作用的布料时候,要提前想要要制作成的样式,不如你做成蝴蝶结,那么除了选择两种不同颜色的段布,还要准备好蝴蝶结中间部分装饰物,可以用大钻、小装饰物、甚至扣子。

第二步,把选择的缎带贴合在一起,如果缎带粗细一直,可以错开贴合;如果有粗有细,那就需要把那条细的放到粗的中间位置。为了避免颜色单一,选择不同颜色为宜。之后,把缎带摆成数字8的形状,不要缠到一起,要旅顺缠绕好。

第三步,把摆好形状的缎带中间相交部分缝合住。记得缝合完要把线在中间部分绕几圈再缝下,这样缎带就不容易脱落了。

第四步,我们把缝好的花样黏贴在夹子或者发圈上,要仔细粘合,不要把多余的热熔胶漏出来。

最后,选择一个大亮钻,或者小饰品,用热熔胶把它黏贴到花样缝合扣处,这样一个可爱的发卡或者发圈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