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大美女私生活揭秘 貂蝉和赵云什么关系

2017/3/30 11:52:24 作者:YUl-chen… 来源:yxlady
貂蝉作为古代著名的四大美女之一,除了她倾国倾城的美貌之外,更让人津津乐道的是她的感情生活,除了周旋于董卓与吕布之间外,她和武神赵子龙又存在着什么关系呢?

三国时期的美人不少,论美貌有大乔、小乔,比才华有蔡文姬,说传奇,当属洛神甄宓,但是在这本三国美人录中,最为出名的还是貂蝉,究根结底,除了她那倾国倾城的美貌,红颜薄命的结局,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她令人唏嘘的爱恨纠葛。

在《三国演义》中,貂蝉本来是朝廷重臣王允的家养歌姬,相传她的绝色容貌让月亮见了都会想要羞愧的躲起来,除此之外,她还能歌善舞、色艺俱、心地善良,是个集美貌和智慧于一身的传奇女子,为了报答王允的养育之恩,她不惜以身犯险,毅然决然的使用美人计迷惑了大将军董卓,后来她又魅惑了吕布,成功挑拨了这对义父义子之间的关系,为国为家,她甘愿牺牲自己的美色,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里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貂蝉的最后结局如何,书中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至于貂蝉和武神赵云赵子龙之间有什么关系,在书中也并没有具体的描写,如果非要说有什么关系的话,可能也只是敌对关系,赵云是刘备旗下的一员战将,他并没有什么机会接触这位养在深闺后院的奇女子,但是在电视剧《武神赵子龙》中,娜扎扮演的貂蝉竟然和赵云有了交集,在剧中,貂蝉在利用吕布的过程中渐渐爱上了自己的敌人,并且在机缘巧合之下还救下了原本不可能见面的赵云,两人惺惺相惜,还在剧中以姐弟相称,想必罗贯中他老人家看到了这里会气的从棺材里爬出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貂蝉和赵云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