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璧君简介 勇于追求爱情的富家女

2017/8/14 23:47:20 作者:YUl-liuy… 来源:yxlady
陈璧君是传说中的“民国八大丑女”之一,但是她却不是靠丑出名的。陈璧君在民国可以说是一个传奇的女子,她是怎么让汪精卫娶她为妻的呢?又是怎么被我们熟知的呢?

陈璧君出生于富商家庭,在马来西亚出生。但是因为父母全是中国人,所以身上流淌的是中国的血液。陈璧君的性格嚣张跋扈,这和陈家“暴发户”式的行为举止有关。陈家人出门都要穿金戴银,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家有钱。

妈妈为了让陈璧君光耀门楣,所以很小的时候就为陈璧君请了老师,教她诗词歌赋。陈璧君没有上大学,但是因为小时积累下的文学基础,所以也是有不错的文学造诣的。陈璧君的体型比较丰满,小伙伴就叫她“胖环”。本是贬义的词汇,在陈璧君的眼里,这是在夸自己长相如同杨贵妃。

陈璧君在报纸上看到汪精卫写的文章,一下就被吸引了。在看见汪精卫本人以后,就展开了热烈的攻势。陈家对自己女儿的做法也没法阻止,就任由陈璧君自己追求汪精卫了。

在陈璧君的猛烈追求下,汪精卫却还是不为所动,并且多次拒绝陈璧君。但是陈璧君对汪精卫一片痴情,并且经常为汪精卫提供大胆的想法,甚至不顾自己的名声,主动献身给汪精卫。终于,陈璧君将民国第一大帅哥收入囊中。

汪精卫和陈璧君结婚之后,陈璧君展示出极强的占有欲。因为自己的相貌平平,所以不容许自己的老公靠近任何一位女子。在汪精卫的革命事业中,陈璧君也贡献了很多点子。所以人们都说汪精卫没有她干不了大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