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情的余秋雨诗歌 带你走进他的内心

2017/8/18 23:52:21 作者:M8-zhang… 来源:yxlady
大家对余秋雨一定不陌生,可能大家比较熟悉的是他的散文而不是诗歌,他的诗歌其实跟他的散文一样的美。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去品读一下余秋雨的诗歌吧!

余秋雨不仅是一个有才的人,更是一个美男子,而且还那么会写情诗,相信他应该是很多少女的梦中情人。他的《我一直在等你》这首诗,勾起了多少人对初恋的回忆。有人说陪伴是长情的告白,我觉得等待才是长情的告白,等待是痛苦又快乐的,被等待是幸福的。相信每一个人都希望有一个一直在原地等待自己的人,无论年轻还是已老。

作家,诗人所写的诗歌、文章越是煽情越能看出他们是有情有义的人,他们往往有一颗不老的心,有着浪漫的情怀。他的《你不懂我,我不怪你》这首诗从题目来看表达的是他的一种大度,其实内容很悲,可以看出他内心的无奈。经历过爱情的人读他的这首诗,一定能从中找到和自己身上相似的地方,一定会有感同身受的体验,这种感觉刻骨铭心。

他的诗大都是悲情的诗,可见他一定受过情伤,也可以看出他是一个多情之人。读他的诗你会体会到一种美,这种美的感受是从心底不自觉的发出的。现在很多男朋友都不懂自己的女朋友为什么生气后就不说话,余秋雨说过:“沉默是一个女孩大声的哭喊。”可见余秋雨当年一定是一个情场的高手。

写作过的人一定都知道所写的每一个文字其实都是自己的心声,余秋雨将他的所想都用文字表达了出来。很多女生都喜欢有才情的人,而余秋雨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他的作品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经过小编的介绍你一定对余秋雨有了更多的了解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