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心灵鸡汤语录大全 对我们的影响深远

2017/11/3 9:46:37 作者:YUr-zhan… 来源:yxlady
我们生活中有很多励志的小故事,随时随地都在传递着它的正能量。平时我们就可以多看一些关于励志的心灵鸡汤,对以后还是有帮助的,特别是在遇到困难的时候。

来源:站酷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心灵鸡汤的重要性,它可以影响我们的一生。在图书馆就有很多这方面的书籍,我们可以买一些回去看,特别是在受挫的时候,或者伤心的时候,心灵鸡汤会给你很多的启示。心灵鸡汤会在我们迷茫的时候,给我们指引正确的方向。虽然都是一些小故事,但是我们可以从中悟出很大的道理。

来源:站酷作者:Evgeny Atamanenko

小时候,大人们都会给我们讲故事,那时候讲得比较多的就是狼来了的故事。这个故事给了我很深的印象,到至今为止,我还清楚的记得。它主要讲的是一个小男孩儿在山坡上放羊,小男孩儿觉得无聊,就骗农民伯伯们说狼来了,结果农民伯伯们全都放下手里的活,来救小男孩儿,当农民伯伯跑上来的时候什么都没有,只有小男孩儿和一群羊。

来源:站酷

第二次小男孩儿故技重施,善良的农民伯伯还是跑了上来,结果还是没有狼,但是农民伯伯们还是选择原谅了小男孩儿。但是第三次的时候,狼真的来了,小男孩儿拼命的叫喊着救命,但是再也没有人上来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定要讲诚信。诚信当今社会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品质,只有你守诚信,别人才会和你做生意,做朋友。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Kuzmina

“做人也不能太过于骄傲,骄傲使人落后”,这句话我们都知道。有些事情说起来容易,但是做起来难。龟兔赛跑是我们小学学过的一篇课文,相信大家都学过。它主要讲的是乌龟和兔子赛跑的故事,这是一个没有悬念的比赛,大家都觉得兔子一定会赢。但是结果却出乎我们的意料,乌龟赢得了这场比赛。就是因为兔子太过于骄傲,在中途睡觉。

来源:站酷作者:Kaspars Grinvalds

然而乌龟并没有觉得自己比兔子弱,从比赛开始就一直坚持不懈的爬。也并没有因为兔子比自己强,就放弃这场比赛。是因为乌龟有不言败,坚持不懈理念,才让乌龟赢得了这场比赛。我们做人也一样不要太过于骄傲,要懂得隐藏自己,不要锋芒毕露,而是要坚持初心努力拼搏,坚守自己的本分,努力做着自己的事,那才是硬道理。

来源:站酷

现在很多的年轻人都喜欢出去创业,但是创业并不是那么简单的。只有经历过失败,才懂得成功的喜悦。现在的年轻人,经不起一点的挫败,一遇到困难就想放弃。我们都知道,阿里巴巴的马云,他是我们中国的首富。他在创业的时候也遇到过很多的困难,但是他从来都没有放弃过,才有了现在的成就。故事虽小,但是道理却大,默默地传递着他的正能量。

来源:站酷作者:Nadezhda1906

我们在伤心难过失去方向的时候,就可以看一些心灵鸡汤小故事。它会以它的方式传递着正能量,但是对我们的影响巨大。现在由于科技的发达,很多人都喜欢打游戏,看电视。很少有人会花时间去看一些励志的书籍,特别是心灵鸡汤小故事这方面的书籍。心灵鸡汤会在我们迷失的时候,给予我们很大的鼓励,并且指引正确的方向,对我们的影响巨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