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夕祝福语摘录 你还在想亲爱的他吗

2017/12/3 7:50:37 作者:YUd2-men… 来源:yxlady
七夕是传统的情人节。这一天属于恩爱的情侣们,到处都是粉红的气泡,到处都是你侬我侬的甜蜜。所以,在这一天到来的时候,你怎么能不为他准备美好的祝福呢?

自古以来,人们对爱情总是抱着各种各样的幻想。不管是在汗牛充栋的文学作品中,还是在神奇深远的历史故事中,还是在萧瑟广阔的街头,到处可见爱情的影子,可见“与君欢好”的忠贞。这是人对美好情感的追求,是无法推卸的天性。不仅如此,我们还有一个专门的节日纪念这个美好的感情,也就是每年七月初七的情人节。

每到这个浪漫节日的时候,空气中都充满着粉红色的气息,随处一看都能看到依偎着的情侣。在茫茫人世中,我们本来是要孤独走一遭的,可是自从有了对的那个人,终于可以有人陪伴着一起走了。欢乐有了人共享,伤心有了人诉说,无聊也有了人解闷。可以想象,有了那么一个人,人生该是多么丰富多彩呢。那么,情人节到了,你对他说出心中的爱意了吗?

对于女生生气,男生总是会摸不着头脑,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做错了。其实不管女生怎么生气,男生只要好言相劝,陪伴在其左右,不久就可以化解。“你笑起来的时候就像一朵美丽的鲜花,但是有时候你会生气,不过,你生气的时候就像枯萎的向日葵。所以,我会变成大太阳,给你足够的阳光普照,让你再次绽放起来。”这才是不变的心意。

七夕节日,有着美好的节日氛围,也有着相互陪伴的彼此,这时候,如果你不表明心中的爱意的话,那还等什么时候呢?“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让你开心成了我心中的愿望。每次看到你无邪的笑容,我的心就也会跟着雀跃起来。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候还很短,但是我相信,以后的日子里,我会一直让你这么开心快乐的。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

这时候,你肯定要对心爱的那个她多多赞美了。“你的眼眸清澈大方,那里面好像有一汪深不见底的清水,让我一下子便深陷了进去。你的脸庞娇小秀气,但是却深深占据了我的内心,让我一直无法忘怀。还有你远去的背影,也散发着无处不见的芬芳。遇到你,对于我来说是何其幸运的事情呢。”有了这样的深情表白,对方自然也知道自己在你心中的分量。

对于女生来说,这时候需要的就是温柔和善解人意的告白。没有生气,没有琐碎,只有两眼相望的痴情和执着。“山有那么高,水也有那么深,甚至天上的星星也是数不胜数。但是,我想告诉你的是,即便如此,我对你的爱依然比山还高,对水还深,也比对天上的星星还有闪耀。”有了这样的誓言,身边的那个人肯定已经是感动得泪流满面了。

对于男生来说,这时候需要的就是体谅和温存。“每次我遇到什么困难的时候,你总是第一个冲在前面,帮我解决;每次我伤心难过的时候,你总是放下手头的所有事情来安慰我;每次我开心的时候,你也会和我一起开心。在家中,爸爸是一个家庭的希望。而对于我来说,出门在外,这样的你就是我的希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