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啥样的感恩节贺卡 才表达出你满满的情意

2017/12/15 7:42:36 作者:U7-chenm… 来源:yxlady
感恩节,一年一次的感恩盛宴。很多人都会选择在这一天送贺卡给父母,老师,朋友,以表达对她们的感激之情。那么,我们该如何来写感恩节祝福语,借此表示我们的情意?

来源:站酷

写给父母的感恩祝福语:

1、从我出生的那一刻起,我就是您们生命的中心,您们的情绪总是被我所牵引,我哭您们哭,我笑您们笑。亲爱的爸爸妈妈,以后您们就是儿子/女儿的中心。

2、血脉紧紧地把我们相连,儿子/女儿要永远和您们在一起,永不分离。

3、十月怀胎,给了我生命;每年辛勤工作,给了我舒适的环境;良好的教诲,给了我健康的思想。没有您们,哪来的我?儿子/女儿一定陪伴着你,直至死亡。

来源:站酷

4、您们总是默默地为我们付出所有。白发有了,皱纹有了,但是都不在乎,只要看到子女却依然笑呵呵。爸爸妈妈,谢谢您们。

5、上辈子我可能是拯救了银河系,才能投胎到您们这当您们的儿子/女儿。感谢上天,给了我这么一个好的父母。

6、在我失败的时候安慰我,给我支持;在我困难的时候帮助我,给我力量;在我矛盾的时候诱导我,给我建议。爸爸妈妈,我爱您们。

写给老师的感恩祝福语:

1、还记得刚入学的时候,还是一个懵懵懂懂的孩子,毕业时,却早已满腹经文。这一切得因为您,我的老师,谢谢您,给了我知识的力量。

2、刚开始我们是一棵小树苗,是您,一直用知识和爱作为养分,浇灌我们健康成长。在这感恩的日子里,让我们真诚地祝福您永远幸福快乐。

3、是您,将我们带入知识的世界,让我们可以在里面自由地飞翔。我们的心在为您呐喊,为您祝福。

4、老师,谢谢您总是能够理解我,陪伴我,照亮我黑暗的道路。您永远存在学生的心中。

5、因为您,我开始认真学习;因为您,我开始懂事;因为您,我的生活又多了一道美丽的风景。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出我对您的感激之情,老师,您辛苦了。

6、如果说我有什么过人之处,那得归于我的老师。谢谢您,教会我做人的道理,给了我生存的技能。

来源:站酷

写给朋友的感恩祝福语:

1、谢谢你走进我的生活,为其增添不一样的云彩,我的世界因你,也变得如此精彩。亲爱的朋友,让我们手牵手,把剩下的日子走完。

2、曾经,风雨对我来说是一场灾难,却因为你的陪伴,原来风雨也可以那么美。一辈子那么长,我们要好好的。

3、人们都说: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但是我想和你一起,打破规则。

4、生命总是少不了你的存在,喂,你要永远在我的世界里,没有我的允许不许离开。

5、在这宁静的夜晚,用星星点缀我的思念,给在远方的你,送去我深深的祝福。祝你一辈子开开心心的,平平安安的。

6、刚刚好,你就这样走进我的生命,刚刚好,就这样成为我生命中最信赖的人。朋友,感恩节快乐。

7、今天已经在我脑海里走了一天了,你休息一下好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