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只是换了个颜色 iphone6splus内在的不同

2017/3/30 11:52:13 作者:J-wuhaid… 来源:yxlady
还记得iphone6plus刚发布不久被抢购的场面,足以说明国人对大屏的需求了,毕竟大屏iphone的优点相比小屏不是一个两个,大家一定对它的继任者有着大期待。

iPhone6plus的出世意味着iphone彻底开启了大屏时代,iphone6plus在中国的销量已经说明了苹果战略的正确性。2015年9月,苹果和往年一样,推出了新的一代继任者iphone6splus。此次的新品除了外观和前代一样,其他方面的提升是巨大的,尤其是体验的变化,发生了和以前完全不同的操作维度。

先来看硬件基础的处理器,此次苹果给iphone6splus配备了A9处理器。此次的CPU的提升在苹果的升级中并不常见,当然这么做是为了追求性能的游戏爱好者。再说苹果的CPU一直是其他厂商追赶的目标,苹果的处理器在当年都是市面上能找到的最强处理器,碾压了很多的所谓的八核处理器。还有一个直观变化就是机身的重量的变化,一上手就能明显感觉到变重了,相比前代大约重了20g,这主要是加入了革命性的3D Touch触控层,在屏幕上再加上一个操作维度。

3D Touch的加入,使交互的速度和逻辑更加的快捷方便,用户很多时候可以做到一步就解决自己需求,而不需要通过多次的点按来完成自己想要的操作。再来说说颜色的变化,苹果的CEO库克说玫瑰金的颜色就是为了中国用户准备的,一开始,大家都觉得玫瑰金太女性化,直到看到真机,本身的颜色并没有那么的艳丽女性,拿在手上能明显感受到苹果到的品质和质感,而且在灯光下可以看到颜色的渐变,表面的金属感没有因为颜色而下降,依旧是顶级的做工。正如苹果所言,唯一的不同是处处都不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