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魅族pro5是魅族15年旗舰机 降为千元机仍然抢手

2017/3/30 11:47:25 作者:M21-zeng… 来源:yxlady
魅族15年发布的高端旗舰手机魅族PRO5,采用三星Exynos7420处理器,运行全新的Flyme 5.0系统,并且采用金属机身设计,延续自家设计风格。

从外观上来说,Pro5 着实和 MX5很像,天线开口,听筒摄像头位置,按键设计等几乎没有变化,但手感上两者却有着很大的区别。从实际体验来看,如果你能接受 iPhone6 Plus的大小,那么 Pro 5 也同样能够轻松驾驭,如果你是长期 5 寸玩家,那么我想Pro5并不适合你。Pro5侧边金属切割幅度更小,比起 MX5 的金属侧边切割,Pro5 的侧边收敛了更多,这样手掌部分的割手感会大大减少。

14nm 的 Exynos 7420 比起同年的旗舰芯片 20nm 的 810 本身在制程上就领先一个级别,再加上领先的晶体管技术。三星在CPU功耗上的优势显而易见,Exynos 7420的数据都非常漂亮,从日常使用来看,在上网和视频时Pro5的散热非常温和,在运行炉石传说等游戏的时候也游刃有余。魅族的flyme是国内十分成熟的系统,好用自然不必多说。并且魅族的mBack可以说非常好用,是用了就会爱上的功能,如果你有体会过 mback 带来的方便的话,再用 iOS 的顶部返回,会觉得想砸手机。

在日常待机功耗上,Pro5 并没有太大的优势,但是如果长时间浏览网页,听歌,和聊天的话,Pro5 应该能带给你比较惬意的续航体验。以我这种重度用户的使用情况来看,使用一天不成问题。不过Pro5的缺点也是很明显的,其缺乏竞争力的成像素质以及仍需加强的的信号,还有表现无识别度的外观设计。虽然现在出了魅族Pro6plus,但这款15年的魅族旗舰任然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尤其是现在降到1500档位不失为千元机的一大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