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体验依旧上乘的旗舰 领略iphone6splus的革新

2017/8/15 20:27:35 作者:J-wuhaid… 来源:yxlady
如今的苹果iPhone的保密措施真的是越来越差了,发布会之前消费者就知道了新一代iPhone的外观和主要卖点,自从iPhone走向了大屏时代,路线也发生了改变。

苹果iPhone的外观一直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但是性能更加强劲给力的iPhone6splus却在外观上没有给大家太多的惊喜。作为新一代大屏手机的代表,iPhone6splus的突出卖点有哪些呢?直至今日又是否值得入手呢?首先6splus的外观和前代是一样的,包括背部的设计都没什么不同,只是增加了一个“s”.

要说显著能感觉到的变化应该就是机身的重量增加了很多,这主要就是因为iPhone6splus加入了全新的交互方式-3DTouch,把屏幕的交互层级增加了一个维度,简而言是就是把一些繁琐的操作直接一步到位的执行,例如打开微信的付款码和支付宝的付款码,都可以直接按压图标,让图标直接跳出快捷的操作。这样的操作在日后很受欢迎。

这次iPhone6splus的电池和前代相比几乎没有进步,但是苹果官方说A9处理器的制程更加先进,因此在使用中可以带来更加流畅的体验,而且续航时间和前代差不多,甚至还有点提升。如今快充技术已经是所有旗舰机的标配了,iPhone6ssplus却在坚守自己的5V/1A的充电速度,这让很多的上班族很难忍受。

在这个时间就是金钱的时代,iPhone6ssplus的充电速度真的慢的有点与众不同,希望iPhone在后期的产品中能够加大充电技术的投入。目前来看,iPhone6splus依然是很值得购买的,因为其性能依然可以坚挺两年左右,可以满足大家的日常使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