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星s8值不值得买 看完下面再做决定

2017/4/1 19:47:20 作者:YUl2-tia… 来源:yxlady
三星最新发布的新手机,三星s8三月底正式发布,这也意味着新一代安卓机皇正式回归。不过能不能坐稳‘安卓机皇’的这个宝座,还要看这部新手机究竟拥有怎样的性能?

三星手机一直都是和苹果手机做比较的对象,并且一直都是‘千年老二’,不过这个结果可能会因为三星s8的到来而改变。三星s8还未发布时,网上就流传出了它的谍照。并且热度一直居高不下,甚至一度比iPhone8还要炙热。

三星公司自从去年的三星note7爆炸事件以来,就一直承受着巨大的打击。公司老总被抓,产品又遭受夭折,三星回收了卖出去的note7。为了挽救三星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三星s8未经发布就被寄予了很大期望,三星期望用它来挽救公司的颓势。

三星s8这部手机相比较三星s7而言,取消了实体home键,该用了虚拟按键。这种虚拟按键在华为手机上也使用过。正是因为取消了实体home键,让s8的屏占比达到了很大的程度,不过也正是取消了home键,指纹识别被放在了机身背面。

三星s8被人诟病的就是它有一个特别反人类的指纹识别,当你用右手拿着手机时,你会发现你的食指触摸到的不是指纹识别按钮,而是闪光灯。不过s8新增了虹膜识别系统,这种依靠眼睛中虹膜来识别的技术率先在s8身上使用。

其实s8身上被赋予了非常多的黑科技,比如人脸识别,虹膜识别。三星s8国行要卖到6000左右,相比于以前的旗舰机,价格有所上涨,这是因为手机上游市场,也就是手机的原材料价格上涨,所以今年发布的手机价格都会有所上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