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星s8+口碑怎样 优缺分明难概括

2017/8/8 10:37:13 作者:YUl2-yuq… 来源:yxlady
三星品牌因为屏幕大受到了许多女性的欢迎,但是在三星旗下的note7爆炸频发之后便显得低落。近期三星推出了s8的升级版本——三星s8+,那么这款手机的口碑如何呢?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三星s8+的屏幕十分好看,因为是曲屏的设计,所以显得很惊艳。而正因如此,三星s8+受到了许多好评。但是曲屏的设计也不乏反对的声音,因为曲屏就相当于把屏幕直接暴露出来,这样的设计会导致使用者一旦不小心让手机从高处坠落,基本上都会是屏幕先着地,可谓是一种中看的设计,但是实用性就不好评价了。

三星s8+的性能可以排在现在各大手机品牌旗舰的前列,无论是适合女生的拍照像素,还是适合男生的游戏流畅度,都是被使用者大加赞赏的。而三星s8+也大胆的取消了home键的设定,可以说是新奇又富有创造力,这样的设计会大大增加屏幕的占比,简而言之就是你手中都是屏幕,而2k的屏幕也让消费者们赞赏有加,可见三星在此机上下了大工夫。

不过高配置也带来了许多的不方便。三星s8+的屏幕是与众不同的,所以一旦摔碎就要等待时间修补,而曲屏又很容易摔碎,这也让一些经常不小心摔了手机的朋友很是心痛。而三星s8+的虹膜解锁虽然看似是黑科技,但是用起来不方便且只能录入一个。

三星s8+的价格也不是一般的高,超过5500的价格是许多需要换手机的人不会考虑的高价,有这个钱甚至块可以买到苹果了,但是三星s8+的竞争力仍然很强,价格算是被诟病的一点,实在是高的有些过头。三星s8+优点突出,缺点也不少,你会如何看待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