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星s8性能怎么样 外观科技感十足

2017/6/6 17:57:13 作者:M21-xiao… 来源:yxlady
自从s7电池爆炸事件后,三星手机的销量可谓是低迷到极点。不过,作为手机行业的传统巨头,三星肯定不会轻易被打倒的。最近三星发布s8,准备靠此机型挽回颓败的局面。

三星一直以来都是手机行业的大哥大。这么多年来,能够有机会撼动苹果地位的,也只有三星手机。可惜,之前三星为了阻击ipone7,将s7机型提前发布。

s7的提前发布使得它的质检工作做得并不是很充分。于是,全球陆续发生多起三星s7手机爆炸事件。要知道,三星s7是一款新发布的旗舰机型。而旗舰机型刚发布便发生了严重的质量问题,这对三星来说是相当致命的。

而事实也确实如此,三星手机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大危机。由于s7的质量问题,许多三星粉丝纷纷粉转黑,三星手机的销量也直线下降。不过,不久前发布的s8机型有望挽救三星岌岌可危的手机业务。

三星s8的颜值非常高。首先,它沿用了三星s7的双曲面屏设计。同时,它还拥有极为细小的边框,这使得它的屏占比非常高。而三星s8的颜色除了传统的黑、白、灰、金外,还添加了最近非常流行的蓝色版本。

配置方面,三星s8也非常吸引人。三星s8搭载了骁龙最新的835处理器。强劲的处理器在加上三星精致的做工,使得s8运行速度上了不止一个档次。同时,三星s8同样加载了非常酷炫的虹膜识别功能。用眼睛开密码是我们在电影里经常看到的镜头。而现在,你的手机便能够做到了。

三星对这款手机寄予厚望,因此,s8的杀手锏肯定不止这些了。我们都知道,《加勒比海盗5》最近正在全球热映。而三星与它的制作团队达成合作,推出了加勒比海盗定制版的手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