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iphone铃声怎么设置 小技巧轻松教你改变铃声

2017/4/25 11:52:22 作者:YUl2-nie… 来源:yxlady
iPhone,是美国苹果公司研发的智能手机,它搭载iOS操作系统。第一代iPhone由苹果公司前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发布,在2007年6月29日正式发售。

iPhone这款手机,在全球各地都是十分有名的。而且,因为其过硬的质量,得到白领阶级的追捧。尽管iPhone的售价十分高昂,但是仍然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那么,iPhone这款手机,到底有何优点,使其在全球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呢?

谈到iPhone,不得不说一下它的操作系统,其操作系统是iPhone公司自行研制的iOS操作系统。这款系统采用的是逻辑性极强的C语言程序进行编写,这也就导致了iPhone手机的出错率极低。

iPhone手机除了硬件配置过硬,在软件方面也十分齐全。一部iPhone,完全可以作为一本小型电脑,可以支持人们炒股,办公以及休闲。而且,在设计方面,由于乔布斯喜欢追求完美。所以,iPhone手机的外观设计可以说是精品,手感与工艺都相当不错。

但是,有些朋友虽然购买了iPhone,却在操作方面不熟悉,遇上了困难。今天,我就简单地讲解一下,应该如何设置iphone的手机铃声。要知道,iPhone可是不支持MP3格式的歌曲。所以,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用itunes软件将音乐格式进行转换。当然了,转换的新格式最好是m4r格式,这种格式是可以被iPhone铃声接受的。

最后,我们需要将iPhone与itunes进行连接,同时还要在铃声选项卡选择“所有铃声”。点击“同步”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个选项。在同步完成之后,用iphone进入“设置”—“声音”—“电话铃音”。新的铃声就出现了。但是,有一点值得注意,为了保证同步的成功,需要将铃声控制在40秒之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