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主流手机iphone铃声怎么设置 小编教你这几招

2017/7/19 23:42:13 作者:M21-minz… 来源:yxlady
苹果手机一直是这是几年来的主流手机,虽然有着封闭的系统,但仍然深受大众宠爱。如果你是一个苹果小白,肯定是不知道苹果的一些使用技巧的,来看看小编教你的这几招!

目前主流的手机系统是安卓系统和苹果的ios系统,安卓是比较开放的系统,使用安卓手机的人可以很方便地设置自己喜欢的音乐作为手机铃声。而用苹果的人是没有那么方便的,因此很多人用着iOS自带的铃声。但是想在苹果上设置自己喜欢的铃声也不是件大难事,小编教你这招,速速将自己喜欢的铃声设置到你的iPhone吧。

我们知道安卓手机只要将数据线连接到电脑便可以通过电脑管理手机的数据信息,而苹果不一样了,它需要通过一个软件“iTunes”来实现这个功能,这款软件是苹果官方的软件。

我们将iPhone连接上电脑后,点击“信任该设备”,然后打开iTunes,iTunes会自动识别你的手机,并读取你的手机数据信息,接着你要需要登录你的苹果ID。

登陆了苹果ID后,可以看得到左边选择栏里有“音乐”的字样,我们点击进去。在iTunes的音乐里搜索出你要的铃声,下载到PC端上,然后还可以剪辑音乐的长短,选择你要用的那一段剪下来,剪好了之后同步到手机端,再在手机端打开设置-声音-电话铃声,你会在这个列表里看见你剪辑好的铃声,接着勾选中,这样便大功告成了!

iTunes相当于苹果的资料库,我们可以通过在上面登录自己的苹果ID来管理自己的设备信息,不只是设置铃声,还能管理照片、应用的购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