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当代智能手机什么时候出现的 这些电子文化你知道吗

2017/5/19 23:37:13 作者:YUl-jina 来源:yxlady
当今社会中,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我们越来越离不开智能手机。但是你知道智能手机什么时候出现的吗?我们今天就来谈一谈我们身边的智能手机。

智能手机什么时候出现的呢?大约是上个世纪末期,世界上第一部公认的智能手机产生于1993年间,此后智能手机迅速发展,到今天为止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智能手机除了拥有通话的功能,还具有上网、聊天、娱乐等等功能,特别在现在智能手机拥有电脑的众多功能,而且要比电脑更加方便携带,所以就更受到人们的欢迎。

在这个信息化的时候,没有手机虽然不会死,但是却会给你的生活带来极大的困扰。例如,你与人交谈,没有手机上网了解身边发生的事情,你就不能好好的与别人聊天。现在网店兴起,只要一个手机便可以让你在家轻松逛街购物。外卖出现,你只要一个电话便可以让食物送货上门。可谓是秀才不出门,便知天下事、便得天下物,实在是便利无比。

虽然说智能手机的功能强大,好处多多。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智能手机属于电子产品,对人体具有较大的辐射,长期使用不利于身体健康,特别是对儿童和孕妇来说。因此很多人就开始禁止使用智能手机,特别是一些学生家长。

我们不可否认,智能手机在给我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危害,比如说使人沉迷网络。一些心智尚未成熟的青少年很容易受到网上不良信息的影响,但是要是禁止青少年玩手机也不可以,因为手机与社会息息相关,禁止接触手机容易造成与世隔绝的不好状况,所以还是要正确的教导青少年使用智能手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