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当代智能手机什么时候出现的 了解电子产品基本小常识

2017/5/31 11:02:13 作者:YUl-jina 来源:yxlady
智能手机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事物,随着信息化社会的不断发展,它越来越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那么你知道智能手机什么时候出现的以及它有什么作用吗?

我们每天都在使用手机,可很多人都不知道智能手机什么时候出现的!生活在信息化的社会中,我们理应了解一些关于电子产品的小知识,所以我们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智能手机。最早的智能手机大约出现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发展到今天只有短短的几十年,但是智能手机的更新换代速度却是很快的,给我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问题。

首先,我们来讲一讲智能手机的优点。智能手机符合现在信息化社会发展的潮流,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更多的平台,使我们的生活更加便利,促使世界走向地球村的生活。例如,你可以跨越地域的限制,和千里之外的人们视频见面。你可以利用网购买到世界各地的东西。你可以使用外卖软件点餐上门。你可以刷刷新闻,在家即可知道社会上发生了什么大事。

虽然,智能手机给我带来了很多好处,但是它给我们带来的坏处也是不可否认的。最直接的一点就是健康,电子产品对人体有很强的辐射,而且长时间玩手机也会使我们的视觉受损,近视更加严重。所以,很多养生达人都在呼吁人们少玩手机。

青少年爱玩手机也会带来一系列的问题,例如手机很容易分散他们的注意力,导致学习下降。手机中有很多游戏以及不良信息,容易使得青少年沉迷网络这个虚假的世界,从而与现实世界脱节。所以青少年一定要正确对待智能手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