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当代智能手机什么时候出现的 迅速触及生活各个角落

2017/7/19 20:37:16 作者:YUl-jina 来源:yxlady
现在生活中,手机的身影可谓是无处不在,人们对手机的依赖性也是极高,但是智能手机阿门时候出现的呢?我们今天就来解决这个问题以及手机对生活的坏处以及简单的应对措施。

智能手机什么时候出现的,大约是在二十世纪末期诞生的,开始智能手机的开发灵感是来源于掌上电脑,一改手机电话只能用于通话的功能,使得手机越来越偏向电脑的功能,大受欢迎。如今不管是发达地区还是欠发达地区,智能手机的使用率都极高,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确实给人们带来了好处,但是也使社会上出现了一系列的弊端。

智能手机作为一种电子产品,虽然辐射力不大,但是许多人经常贴身携带,长期以往身体被辐射强度就会增大,不利于身体健康,容易出现一些疾病。手机对正在生长期的儿童和怀孕的妇女伤害极大,即使这类人群不玩手机也避免不了手机的辐射,因为周围人的手机也是可以辐射到你的。但是可以在家里适当多放一些能够吸收辐射的植物。

玩手机会使人沉迷在虚幻的网络世界中,特别是一些青少年,自制力不够,三观尚未稳定,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所以要靠家长老师等管理,给予正确的领导。而且要净化网络环境,抵制一些网络低俗暴力的负面文化,这个要靠广大的网民们一起努力。

玩手机的人群众多,花费的时间也很多,很多人出现一种手机中毒症,即不玩手机也不能让手机离开自己的视线。对手机的高度关注度导致对其他事物的关注度降低,比较直接的例子就是人与人之间面对面交流减少。所以要控制自己对手机的过度依赖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