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米手环2新增了哪些功能 充电没反应是怎么回事

2017/7/18 23:42:11 作者:M-zhouca… 来源:yxlady
俗话说得好,科技改变世界。小编真的十分赞同这句话,因为现在科技对我们生活的影响真的太大了,可能我们一秒钟也离不开科技,而中国的小米公司在这方面就做的十分好。

大家试想一个问题,如果我们离开了手机、WiFi会怎样?相信很多人可能不敢想象这样的生活,因为这些科技东西已经完完全全和我们的生活连在一起,对我们的生活有着巨大的影响,很多时候科技甚至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说到中国的科技,其实还是远远落后于世界上的一些发展中国家,比如说闻名世界的苹果公司,算是科技里面的佼佼者,而在中国,其实也有一些科技公司,最近这几年刚刚兴起的小米公司就做得十分不错,出产的小米手机备受欢迎,每年一发售的时候有很多粉丝抢购。

小米公司除了小米手机受欢迎之外,相信大家应该还十分熟悉她们的小米手环吧,作为最近几年新出来的产品,在市场上的人气十分高,有着一大批忠实的粉丝。那么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小米手环2有哪些功能吧,其实该手环主要是测量运动的步数、心跳、热量等等数据,备受运动者喜爱。

其实小米公司之前发售的小米手环1也很受欢迎,现在根据用户的反应,在技术上做了一些微调,让小米手环更加适合运动者,所以小米手环2就应运而生,该手环的功能特大大加强,新增了抬手自动识别功能,显示的数据也更加准确。

小米手环2虽然好用,但是一些用户纷纷反映该手环在充电的时候却容易发生一些小故障,比如说充不进去电就经常发生,其实大家不用担心,小米手环充电是需要技巧的,如果充不进去电,那就多试几次,同时轻微摇晃手环,问题就能够解决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