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米手环2充电要多久 以下问题你要注意

2017/8/21 18:12:14 作者:J-wuhaid… 来源:yxlady
目前可穿戴设备的市场算是火热中,消费们也很乐意购买一个智能手环来增加生活的品质。智能手环的使用和佩戴往往比较简单,但是很多的消费者用着用着就忘记了充电。

目前咱们国内的电子产品基本属于快消品,所以消费者在选购智能电子产品的时候都很注重产品的品质,小米手环2就是大家心中公认的好产品。我们知道小米手环2是一款重点的智能手环,充电的过程和时间自然成了大家容易忽视的部分,这也是比较容易造成手环损坏的地方。那么关于小米手环2充电的时间和注意事项有哪些呢?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大家要知道的是小米手环2的电池容量只有70mah,属于典型的小电池,当然也是因为小米手环2的屏幕比较小,所以才配备了小电池。对于小电池的充电时间肯定是不能太长的,如果用官方配备的充电接口充电,在小米充电宝上进行充电的时间大概需要一个半小时,如果是在手环完全没电的情况下进行充电,则需要两个小时才可以充满。

在充满的过程中大家尽量不要使用小米手环2,因为只有让电流平稳的进行到电池内才不会导致安全问题,手环的电池寿命才不会受到影响。关于充电时候的功率尽量的小,不要使用大于五瓦的充电头进行充电,因为小米手环2的输入电流是很小的,用移动电源和电脑的USB接口充电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尽量不要直接再插座上充电,这样的话功率不可控制。

在充满电后,小米手环2可以连续使用三个星期左右,这样的续航时间也杜绝了用户经常性的充电对电池的损害,也可以很好的让用户安心的使用小米手环2。【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