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米手环3代曝光 性能再提升一个台阶

2017/8/21 18:07:11 作者:N-caimin… 来源:yxlady
小米手环2在发布以来,一直都很受大家喜爱。不过,小米手环2发布到现在已经有一段时间,网友们对小米手环3的期待越来越高,那么小米手环3将有可能是什么配置呢?

在智能手环行业,小米是世界智能手环的领军人物。在今年第一季度的报告来看,小米手环的销量已经成为世界销量顶端。目前,小米手环有小米手环1和小米手环2。小米手环2相比于小米手环1增加了OLED功能,能够更加直白的显示相关数据。在性能上相比第一代也有很大提升和增加。

目前,小米手环2支持心率、步数等功能,并且能够实时监测心率。在续航能力上,小米手环2拥有70mAh电池,能够让手表续航20天左右,已经相当不错。不过,小米手环2发布到现在已经有一段时间,网友们对小米手环3的呼声越来越高。

目前,在微博上就有知名大V晒出小米手环3的渲染图,并且还表示小米3将增加更多的功能,还支持通讯功能,让网友十分期待。不过在售价上也会提高不少。

从网友曝光的消息来看,小米手环3将增加支付宝支付功能,还会增加NFC功能,让我们的出行更加方便。小米手环3的待机续航能力会在此提升,从原来的二十天会延长到30天。还有网友表示可能会达到60天。要是能实现如此长时间的续航能力,那就极大方便了我们的生活。

另外,小米手环在处理器上将有可能采用英特尔芯片,功能性能等再提升一个台阶。另外,小米手环3的OLED屏幕比小米手环2更加大。当手环和小米生态蓝牙匹配上之后,可以控制家中的所有智能设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