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佳能70d性能有提高 翻转触摸屏使用更方便

2017/8/15 12:32:13 作者:YUl-huan… 来源:yxlady
佳能EOS 70D最显着的变化就是其2020万像素CMOS传感器。图像质量非常好,颜色特别好。像EOS 60D一样,EOS 70D由聚碳酸酯制成。

三年前佳能EOS 60D发布的时候,很多用户以为这是相当重要的摄像头。中高端爱好者数码单反相机的市场一直非常有竞争力,所以当佳能推出EOS 60D时,它有一些小而重要的变化。这些新功能将为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佳能EOS 70D铺平道路。

EOS 60D保留了其前身EOS 50D的1800万像素分辨率的APS-C尺寸的CMOS传感器,但是头顶的是包含一个铰接式屏幕。当时这样的功能与紧凑型和入门级的单反相机是少见。类似地,EOS 60D的聚碳酸酯制造是偏离了EOS 50D的镁合金体。当使用较新的相机时,一半用户不会没有注意到任何差异。

总体而言,大部分用户都对EOS 60D印象深刻:构建和处理与以前的佳能数码单反相机略有不同,使用起来更合乎逻辑。当然,图像质量非常好,颜色特别好,这对于拍摄JPEG的人来说非常棒。

现在,三年过去了,佳能最新推出的EOS 70D已经有了自己的新功能,每个功能都是精确的,有目的的。在一起,这些加起来可能是目前市场上的最好的单反相机之一。

佳能EOS 70D的功能

佳能EOS 70D最显着的变化就是其2020万像素CMOS传感器。该技术虽然可能看起来并不像佳能EOS 50D,60D和7D中的1800万像素那样跳跃,因为它不是真正令人兴奋的是技术。

最终的图像是从传感器上的4040万个光电二极管创建的,每个光电子由一对这些光电二极管组成,前面带有一个微型透镜。通过测量到达两个二极管中的每一个的光的差异,相机可以在使用实时取景和拍摄视频时进行传感器相位检测聚焦。

标准相位检测AF系统与专业级EOS 7D相同,具有19个交叉传感器自动对焦点。事实上,通过将EOS 60D和7D的最佳功能结合在新的EOS 70D中,佳能生产出了非常强大的相机。

传感器和Digic 5+处理器允许灵敏度范围跨越ISO 100-12,800,并可扩展到ISO 25,600。同时,使用UHS-I兼容的SD存储卡拍摄时,拍摄速度是16张原始文件的7fps或65 JPEG。

像其前身一样,佳能EOS 70D具有铰链式触摸液晶屏,但传统的取景器也得到了改进,借鉴了EOS 7D的智能取景器技术。这将突出显示使用中的自动对焦点,并允许通过取景器显示新的电平指示器。

与现在似乎每个新相机一样,EOS 70D与Wi-Fi兼容,可通过适用于Android或iOS的佳能应用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进行图像共享和远程捕获。遥控拍摄对于野生动物摄影将是有用的,无声拍摄模式将显着降低快门音,特别是与STM镜头的虚拟静音聚焦相结合时。

佳能EOS 70D的构建和处理

像EOS 60D一样,EOS 70D由聚碳酸酯制成,而不是EOS 7D的镁合金。虽然这可能会让一些人失望。建造质量优良,具有高水平的气候密封。所以虽然聚碳酸酯可能不够强大,除非你有可能把你的相机从一个很大的高度放下,或者把它放在一个充满岩石的袋子里,所以不必担心太多。

总体而言,佳能用户的对于70D的设计和布局应该非常的熟悉。按钮类似于EOS 60D上的按钮,并且有上述铰接的后屏幕。很多用户已经习惯了在LCD屏幕上进行某种操作。然而,大部分用户也喜欢EOS 70D上的那个,它可以折叠起来,使其面向相机机身,从而保护它免受划痕。

正如您所料,菜单系统保持不变,并遵循许多EOS数码单反相机的布局和设计,因此现有佳能用户将感觉很熟悉。系统的新功能没有任何问题导航,尽管通过自定义设置菜单查看如何调整各个功能是值得的。

所有佳能DSLR的唯一一个问题就是放置开关。在佳能的专业型号上,它位于身体的底部,其他品牌的爱好者数码单反相机在顶盖的左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