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强悍的佳能5d 摄影师的专业之选

2017/8/28 22:02:25 作者:YUl2-tia… 来源:yxlady
佳能将CMOS传感器应用到了旗下的各款数码单反相机上。EOS-5D数码单反相机的发布正式的填补了这个空白,让准专业用户也能够使用上35mm全画幅的数码单反相机。

不少刚刚接触相机的人都觉得,相机并没有什么好坏之分。所以他们购买相机也大都是购买便宜的。还有一些人认为,摄影只是简单的摆好位置,调整一堆没有用的参数。其实这样的想法是很不成熟的。特别是对于想要提升自己的人。

拍照其实就是捕捉一个静态的画面并把它存储下来,这对于普通的相机或许也可以做到。但是相比于动态的捕捉,cannon的5D系列就显得很厉害了。动态捕捉要求相机达到一个很高的水平,特别是要具备精准的对焦。

其实通过一个简单的办法就可以判断相机的性能,那就是实地的拍摄一张照片。抓拍的内容可以有很多,并没有一个固定的对象。不管是飞驰的汽车,还是慢悠悠的行人,这些都可以。而这些能体现相机的焦点灵敏度是否良好。

相机本身的响应速度也是体现它质量的一个细节。在使用较好规格sd卡的情况下,记录下这款相机从开机到连续摄拍的使用时间。结果表明,佳能5DMarkIV在这个过程中丝毫没有停顿,做到了即拍即得。

佳能5d系列较为细节的地方就是它的操作比较简单。佳能5DMarkIV选择焦点的方式变为了操作性比较强的拉杆,这个方式还可以配合某些功能性质的按键在无法看到取景器的情况下准确调整参数,可以说给许多摄影者更多的便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