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品拍照手机推荐 总有你喜欢的品牌旗舰

2017/8/15 20:27:34 作者:J-wuhaid… 来源:yxlady
相信很多的小伙伴都有拍了照片就发朋友圈的习惯,于是拍照成了生活中一个常见的动作。但是一台好的拍照手机可以带来更加舒适的拍照体验,那么今年有哪些好用的拍照手机呢?

可以这么说,一台好的拍照手机肯定离不开厂商对于拍照的理解和追求,一加的品牌知名度在国内并不算高,但是一加对手机的品质追求却是持之以恒的。一加5是今年国产旗舰中不可忽视的一个力量,在拍照上一加5延续了前代的优良传统,在白平衡的调教上一加5有自己的一套算法,在很多的样张对比中一加5都是白平衡比较准确的机型,成像非常的稳定。

虽然苹果iPhone7是去年发布的旗舰,但是其配置和照相能力放到今天来看依旧很强大。iPhone7的进步在于配备了光学防抖,光圈也增大到F1.8,带来更加广阔的视觉的同时还保证了画面的稳定性。因为光学防抖的加入让小屏的iPhone7也充满了竞争力,从很多的评测数据来看,iPhone7的优势在于照片的宽容度更加出色。

华为P10是小编特别喜欢的国产旗舰机型,这款机不仅搭载了自家的旗舰处理器,而且还和相机公司莱卡再度携手合作,华为P10的黑白双摄也让莱卡参与画质的调教,这无疑让消费者更加相信华为P10的拍照能力。在像素上华为P10采用的是1200彩色镜头加上2000万黑白镜头的组合,这样的组合优势在于夜景的拍照可以保留更多的细节。

总的来看,今年的国产旗舰相比于苹果三星的旗舰在拍照上的差距是越来越小,咱们国内的消费者也可以放心大胆的购买精品国货。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国产品牌也可以把拍照能力和技术放在手机卖点的第一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