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心智能手环评测 一款简单易用的好产品

2017/8/15 20:22:42 作者:J-wuhaid… 来源:yxlady
目前国内的智能手环市场也算是竞争激烈,除了知名的小米手环外,还有一个企业也在认真的做智能手环,它就是乐心运动智能手环2。那么这款新上市的智能手环有什么卖点呢?

不知道大家在购买智能手环的首先考虑的因素是什么,是价格还是功能?或许是功能性和性价比的结合才是明智的选择。国内比较早做智能手环的厂商乐心也算是一个,目前乐心在市场上的智能手环也是大家竞相购买的产品。乐心手环2在功能性上也是做了很大的升级,乐心手环2的升级卖点之一就是更高级别的防水防尘,也就是IP68级的三防体系。

作为消费者,我们有理由要求旗舰产品做到大众满意,所以乐心手环2也给出了大家满意的答案,用更高的三防技术给消费者更安心的使用体验,通俗的讲就是在游泳和洗澡时都可以放心的佩戴,无须担心产品的进水问题。还有小编也特别喜欢的新功能,就是智能GPS,这个功能可以记录用户在运动过程中的轨迹,让用户清晰的知道自己的运动路线和时间。

乐心手环2还能支持睡眠心率连续监测,用户在睡眠的过程中心率的变化会被手环清晰地记录下来,让用户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进入到熟睡阶段,然后通过APP的数据显示才分析自己的睡眠质量,然后APP会给用户一个合理的建议来改变自己的睡眠习惯。因此乐心手环2在健康指导方面做了更多人性化的功能。多彩的配色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胃口。

总的来看,乐心手换2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再加上不到200元的售价,很多的智能手环基本也是在这个价位,更符合大众的心理预期价格。喜欢运动的小伙伴们就必须佩带一个乐心手环2,大家赶快购买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