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米激光电视评测 三个优势告诉你它值不值得买回家

2017/8/16 8:12:26 作者:YUl2-lis… 来源:yxlady
电视,几乎是一种普及到每一个家庭的必需家电。正因为其每家每户都少不了,所以电视的款式与科技日新月异,隔几天不逛电器市场,你会发现自己似乎又落后了。

电视的原理大家都知道是通过背光源,将液晶分子偏转来显示出图象的。但现在电视的新成员---激光电视又是什么呢?

传统的电视与激光电视是完全不同的,激光电视的原理相似于投影。先把影像通过数字的处理后,再通过激光投射到幕布、墙面等介质上,可以投射出一百英寸以上的画面,带给人们置身影院一样的感受。从此看大片,不需要到专门的影院去了,只要有一面够大的空白墙壁,在家也可享受到那种震撼的画面。

目前制约激光电视快速普及的原因主要是价格,普遍都在两万到十万元之间,一般家庭还是无法接受的。一向都有“价格杀手”称号的小米近来推出了新款的激光电视,拥有新式的“光峰APLD3.0”激光技术,并且可以投射到三百英寸的范围,色彩准确而丰富。更关键的是,定价只是9999元!

大家都很好奇它的表现,低价看来并不表示低质!下面总结一下市场上反馈回来的小米激光电视评测,让你了解它的三个优势,考虑值不值得把它买回家。

一、外形:纯白色的机体大方简洁,音响却运用纯黑色,对比鲜明,给人整洁干净的感觉,很适合现代年轻人时尚新潮的家装设计。而且重量只为6.8公斤,适合于家庭中女性也可以方便地移动。

二、激光镜头:由TIR棱镜与方棒,再加上数颗透镜组合而成,采用日本的“超短焦凹面镜“技术。可以有效地缩短了墙面与投影机之间的距离,投影出来的画面精准、清晰。大景深设计与高达F、3.2的光圈,可以媲美于三百比一双比度的激光影院。

三、散热:机器的正常运作,散热是不容忽视的重要方面。小米激光电视,配备三个十二伏的风扇,其中两个风扇为进风扇,可以引进很大流量的冷风。里面还有五个负责散热的铜块、四根热导管、三百多块散热鳍片,保证了硬件在使用中都可以控制在一个良性的温度之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