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米音响怎么样 性价比是一大亮点

2017/8/16 21:17:18 作者:M21-xiao… 来源:yxlady
如今,智能化家居可以说是非常热门的一个领域。许多科技公司都纷纷展开了与之相关的业务。不过,小米其实早就开始了这一方面的布局。而且在前不久,它发布了一款音响。

小米一开始是通过做手机发家的。但是,它如今的产品可不仅仅局限于手机。从雷军宣布将开始智能化家居布局开始,小米便发布了许多家居产品。这其中,包括智能电视、wifi发射器、笔记本等许多产品。而且,它的产品种类还在不断增加。

之前,亚马逊以及谷歌都相继发布了自己的只能交互音响产品。而小米马上跟上了步伐。在前不久,它发布了一款音响产品——ai。

我们知道,小米是性价比的代名词。它的每一款产品,性价比都非常高。而这款ai交互音响的价格同样很小米。它的发布售价仅为299元。不过,它的性能以及配置却非常强劲。

要知道,一款普通的蓝牙音响的价格也差不多要两百多块了。而小米的这款音响并不是普通的音响,它拥有包括交互体验在内的众多功能。

小米ai音响被它设计团队亲切地成为小爱同学。它的外观为一个规整的长方体。不过在棱角的地方做了一些圆润化的处理,使得它能够给人一种亲切感。

而在配置方面,它的亮点在于它的360度声场。我们知道,一般的音响,你对着它的喇叭听到的声音与在其它位置听到的声音是有很大差别的。而ai因为拥有这个技术加持,你站在任何角度都能够听到非常好听的声音。

其次,ai还拥有非常好的交互式体验。它能够智能回应你的指令。也就是说,你可以通过说话对它进行人性化的控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