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智能手环有什么用 让你的生活更方便

2017/8/16 21:17:13 作者:J-wuhaid… 来源:yxlady
相信大家都把智能手环当成自己的生活小助手,因为现在智能手环的功能也越来越多,大家也就更需要一个产品来帮助我们更好的生活。那么目前大部分的智能手环都有哪些功能呢?

说到智能手环有什么用,相信大家都会想到看时间,但是目前市面上的智能手环在功能性方面越做越完善,功能自然就不只是看时间那么简单了。那智能手环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作用呢?首先就是帮助用户记录运动的数据,例如用户跑了多少步,跑了多少距离,一些更高级的智能手环还可以帮助用户记录身体消耗的卡路里。这对于喜欢经常跑步的人来说很实用。

我们的手机绝大部分都是不防水的,所以当我们想看时间的时候,但是又恰巧下雨了,这时候智能手环就可以大展身手了。用户哪怕没有带雨伞也可以抬起手腕看时间,因此智能手环取代了传统的手表。还有一个功能就是健康性的,用户在晚上入睡之后,智能手环会帮用户计算用户的睡眠时间,也就是告诉用户本人的深睡和浅睡时间,也可以提醒用户不要熬夜。

当我们在忙碌的工作的时候,手机也不在身边的时候,那么来电话了怎么办?这时候智能手环就是很好的工具了,只要手机和智能手环蓝牙连接上了,智能手环就会通过震动的方式来提醒用户接电话,是不是很贴心呢?当然提醒功能不仅仅局限于电话来电,也可以支持微信和QQ的消息提醒,也就是整合第三方资源进行合作。智能手环在我国有巨大的市场。

在社会高速发展的今天,我们更离不开一款高效便捷的智能产品。而智能手环就很好的照顾到了我们的生活,让我们的生活不再忙中出错,不再南辕北辙。【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