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金属快充旗舰 魅族mx6已降至冰点价

2017/8/16 21:32:14 作者:M214-cai… 来源:yxlady
魅族mx系列主要是面向中端市场,而mx6是mx系列中比较成功的。mx7也临近发布了,好评满满的mx6也不得不降价为新机让路,那么mx6现在还值得购买吗?

魅族mx6沿用了pro6的机身外观设计。手机边角采用圆弧转角处理,机身为一体化航空级镁铝金属,珊瑚礁纳米注塑以及3D颗粒喷砂处理。另外手机在细节处理效果也非常不错,在手机的麦克风、音量孔等开孔处采用了抛光处理。这些处理使得手机的质感非常好,颜值上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魅族声称这是在克服了高难度h的工艺上实现的。屏幕方面,魅族mx6采用的是2.5D的水滴屏,并采用了夏普的显示触控一体化技术,采用Full Incell技术贴合屏幕,触控反馈效率很高。

魅族mx6在2000元以内拍照具有很强的竞争实力。魅族mx6搭载了后置1200万像素像头,并采用了配套的IMX386 CMOS传感系统。单位像素密度达到1.25μm,并在光控量的采取了一系列提高像素细节的措施。黄章声称魅族mx6的相片处理与三星s7采取了一样的算法。

魅族mx6采用了联发科10核处理器Helio x20,性能比不上高通骁龙820强劲,但是各方面均衡,功耗表现不错。另外mx6标配了12v/2a的快充技术,功率可达到28w。机身电池达3060Amh,一天一充完全没问题,另外一次充电只需要75分钟即可充满。

机身内部加入了石墨烯散热片等,散热效率很不错。由于mx7发布在即,3+32GB版本已降至冰点价1299元,现在入手性价比很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