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负众望的年度旗舰 浅谈努比亚z17跑分

2017/8/16 21:32:13 作者:J-wuhaid… 来源:yxlady
毫无疑问,2017年又是国产厂商拼性能的一年,性能是手机体验的基础,要是没有稳健的性能作为担保,那么就很难说是一款旗舰机。努比亚Z17就是性能出众的旗舰。

努比亚这几年的努力大家都是看得见的,而且得益于努比亚强大的供应链整合能力,今年努比亚Z17页一样搭载了和小米6一样的高通骁龙835处理器,这颗处理器的性能表现已经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肯定。努比亚Z17的安兔兔跑分大概在十七万分左右,属于骁龙835的正常水平,如果和当前的iPhone7plus相比的话还差一些。

努比亚Z17身上可以找到今年所有旗舰机的配置,例如USF2.1闪存、LPDDR4x的运存,还有8G的超大运存,这些都让手机发烧友更加关注这款国产机。从跑分的情况来看,努比亚Z17的确发挥了骁龙835的正常性能,但是从小米6上的骁龙835来看,努比亚还没有把骁龙835这颗SOC的性能完全发挥出来,应该是系统拖了后腿。

从很多的评测结果来看,努比亚Z17的确很容易就把一些后台杀掉,虽然这样做可以延长手机的续航时间,但是这样的结果就是用户重新点开应用的时候就要重新加载数据,让用户等待的时间更长。这种偏向于保守的调度机制显然不够合理,因为骁龙835的性能并不会拖累整机的续航,10纳米的制程也保证了手机的能效比更高,功耗更低。

总的来看,努比亚Z17没有明显的短板存在,做工更加出色,相机更加好用,无边框更加耐看,努比亚的X17的市场表现也符合大家的预期。希望努比亚在系统优化上能走心一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