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危机四伏的厂商 魅族手机如何迎接挑战

2017/8/16 21:32:16 作者:J-wuhaid… 来源:yxlady
2017年魅族似乎遇到了危机,上个月发布的旗舰魅族Pro7貌似并没有获得大家的肯定,很多人觉得魅族是为了不同而不同,并没有拉高品牌高度。魅族下一步又该怎么办?

我们知道去年魅族一整年都没有让魅友满意,因为一整年发布了十余款中低档的产品,其中魅蓝系列的产品较多,但是魅友们都希望魅族可以拿的出一款性能给力、外观时尚的旗舰。虽然在年底魅族发布了搭载三星处理器的旗舰Pro6plus,但是这颗处理器三星的旗舰已经用了大半年了才给魅族,这也导致魅族Pro6plus的关注度不高。

而且从外观上来看,去年的Pro6plus并没有找到年轻人喜欢的风格,整机的风格更偏向于商务风,这也是很多学生党不选择魅族Pro6plus的原因,还有就是这颗处理器并不支持全网通,电信的用户首先就被排除在外了,导致一部分的用户无法享用Pro6plus。本以为今年魅族的旗舰会搭载高通公司的处理器,因为魅族和高通已经和解。

今年七月份魅族在珠海发布了高端系列的Pro7和7plus,但是标准版的Pro7使用的处理器居然是联发科的中端处理器-P25,这让很多满怀期待的魅友一下子失望了,因为Pro系列本来是高端的旗舰定位,但是一颗中端的处理器毁了它,再加上2880元的售价,没有情怀的魅友是不会买单的。而且大屏7plus的售价更是来到了四千元。

价格上的落差和创新不足的画屏让很多的消费者对魅族失去了信心,魅族的高端旗舰不再高端,加上对手的竞争力很强大,魅族下一步该怎么办?继续固执还是转变产品思维,就要魅族的表态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