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米note3即将发布 雷军亲自发表微博证实

2017/8/21 22:17:16 作者:M21-xiao… 来源:yxlady
在前不久,小米公司的掌舵者雷军发了一条微博。而这条微博马上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因为,这条信息预示了小米即将发布一款新机型手机。而这手机应该就是note3。

我们知道,小米主打系列的手机虽然性能非常好,但是相应的,它的价格也非常高。而红米系列手机虽然性价比非常高,但是手机的总体性能却不强。它们基本都很难支撑起许多比较吃配置的游戏或者软件。

所以,相对来说,小米note系列的手机反倒一直是大家心爱的一个系列。因为小米note系列在价格以及性能之间做了很好的中和。

而在前不久,雷军发布的一条微博似乎是在说小米即将推出一款新机型。而网友们纷纷猜测这款机型会是小米note系列的,也就是小米note3。从这细微之处也足以看出大家对于小米note的偏爱。

据悉,小米note3相对于前几代的产品,不管是从外观方面还是性能配置方面都会有很大的提升。而这也让网友们对它相当期待。

我们知道,小米一直在投入资金研发全面屏幕技术。而且这项研究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了。所以,即将发布的这款小米note3非常有可能成为这项技术的搭载者。同时,在此之前,小米已经发布过曲面屏幕的手机了。所以,小米很有可能将曲面屏和全面屏两项逆天技术一起加持在note3身上。这样看来,note3的颜值应该会相当高。

其次,小米note3还有可能采用骁龙835的芯片。同时,它的屏幕尺寸应该也会达到6英寸或者以上的水准。

不过,这些配置目前都只是猜测。note3的真面目,也只有到小米的发布会上揭晓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