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米note诞生 国外媒体对其有赞有贬!

2015/8/7 23:36:52 作者:O1-fengz… 来源:yxlady
发布的小米Note手机,霸占了科技媒体的头条,这种影响力不仅仅体现在国内,而大洋彼岸的另一端,小米的这场发布会也吸引了国外知名媒体的注意力。

昨日发布的小米Note手机,不仅霸占了科技媒体的头条,财经乃至时尚媒体也在投入巨大的精力关注。这种影响力不仅仅体现在国内,而大洋彼岸的另一端,小米的这场发布会也吸引了国外知名媒体的注意力。
如果国人看自家的产品有些当局者迷,容易被自己的立场和喜好影响的话,那么外国媒体和网友的看法或许是旁观者清,算是多维度的客观评价。对于想要开拓国际市场的小米来说,在外媒上的曝光也有助于提升自身的影响力,尤其是在外媒们拿它和苹果三星一起比较的时候。
高冷《华尔街日报》:小米发了一部更薄更轻的手机
《华尔街日报》其实对设备并不太感兴趣,倒是对融资战略更看重些,所以它以往总是大书特书小米融资的消息。昨天小米发布小米Note之后,《华尔街日报》只是发布了一个短消息,标题也是不痛不痒:《小米发布了一部更薄更轻的手机》。
小篇幅的消息中只是简单介绍了小米发布了比iPhone更轻更薄的手机,而雷军还留了大量时间来讲述小米在生态链上的布局。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