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米note5a发布会 够用党的福音

2017/8/26 9:47:20 作者:M8-hupen… 来源:yxlady
一说起小米手机,相信大家和小编的感受是一样的。超级性价比非他莫属。没错小米手机一直是国产手机市场上十分有潜力的手机了。而红米note系列可真的是国民手机了。

小米的红米系列是小编的挚爱。想当年,小米的一款红米note2以它的高配置和低价格吸引了我。从此我走上了一条红米的不归路。我可以说红米的每一款机型一定是当时市面上手机中性价比高的不能比的手机。红米note3,红米note4,红米note4x,相信爱网购的朋友都知道它们都曾经占据了销量榜榜首吧。红米就是如此霸气。

2017年7月26号,小米发布了小米手机5x。一部搭载了双摄像头的手机。并请来了著名的明星吴亦凡代言。又加上了当时正火热的娱乐节目《中国有嘻哈》的势头。小米5x的销量蹭蹭的往上涨。在这个势头还没结束的情况下,小米手机又发力了。8月17号,小米红米note5a正式发布,8月21号一场线上直播发布会开始了。

这次发布会采用了目前流行的线上直播模式。主要是小米负责人林斌主持直播。红米note5a依旧分为高配版和标准版。外观和红米note4x大致一样。但是标准版没有指纹识别功能。因为它的售价只有699人名币而已。

红米note5a也有新的亮点,这次它的亮点就是加入了时下大火的柔光前置自拍功能,这一点就体现了它的性价比极高。发布会也发布了小米的销量又重新回到了世界前五。京东还表示此手机卖的不好的话,愿意免费送100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