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米4手机性能至今仍然不弱 让我们回顾它的光辉历史

2017/10/27 9:26:39 作者:YUl-yang… 来源:yxlady
小米手机一直以来就是高配低价的代名词,每一个手机购买者都对质量优良、性能强劲且价格低廉的它心动不已。小米4手机虽然发布时间较长,但它的性能在当今也是不弱。

我们知道,近年来小米手机经过了为期数年的拼搏创新期之后,在同友商之间长期的价格战和创新战之后,成功脱颖而出,一举成为了互联网手机品牌中的佼佼者,单纯从手机出货量来看,已经是当之无愧的成功的互联网手机品牌,实力已经能够同三星、华为等大牌厂商一较高下。而小米手机也保持着一年发布两款新机的速度蝉食着已经大大缩小的市场空间。

说起小米,不得不说它那众所周知和引以为傲的小米定制优化系统MIUI。有很多用户在体验过小米的优化系统MIUI之后,都对于小米手机在解决卡顿问题的努力上赞不绝口,甚至有人将小米的MIUI系统同苹果的IOS系统相提并论,认为不相上下,这对于一个基于安卓系统进行优化的MIUI系统,可能是十分高的评价了吧。

的确,小米手机那流畅和方便的MIUI系统在保障用户的留存度方面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让很多路人成为了实实在在的米粉。但是,如果没有小米手机的高质量和高性能,是无法保持用户粘性,使用户不断增长的。接下来,笔者就小米公司于2014年发布的小米手机4来举例,让你明白这部已经发布3年的手机,至今的性能仍然能够满足很多人的需求。

小米4手机于2014年7月22日下午两点于北京发布,这款手机在性能和参数上吊打了同时期的很多智能手机,并且有着非常实惠的价格,从现在看来仍然值得夸赞。小米4采用了骁龙公司2014年的力作骁龙801处理器,在多线程运算和数据处理能力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得益于小米公司与骁龙公司良好的合作关系,成为首发骁龙801的机型。

除了高性能的处理器之外,小米手机还配置了3GB的运行内存,在当时普遍为2GB运行内存的时代,3GB的内存可以说将手机的运行速度提高了一大截,并且在业内也是首批,要知道,当年三星S5也不过是3GB内存。而令人惊讶的是,3年之后,大部分手机的运行内存仍然为3GB,不得不说,小米4手机放到今天仍然能够满足普通人的使用需求。

小米4手机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前置800万像素镜头,这个标准放在今天除了一些主打摄像技术的手机之外,仍然还是智能机的标准配置,再加之小米公司倾力打造的照片算法优化,小米4手机的摄像技术在现在也不显老旧。小米4手机的一大亮眼之处就是采用了奥氏体304合金作为手机的中框,能够给小米用户带来舒适的握持感。

如此看来,小米4手机在今天仍然可以作为一部备用机来使用,承担我们生活中一些不太繁重的事务处理。如果说,你需要一部备用机的话,小米4手机的配置和系统应该是比较适合的,不妨购置一台用来应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