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米note3配置参数一般 对比自家手机怎样呢

2017/11/19 15:29:45 作者:YUl-lius… 来源:yxlady
小米在今年的发布会上发布了小米MIX2,还推出一款新手机——小米note3。号称性价比很好的小米,推出小米note3有什么样的特点呢,不如来看看官方所给的参数。

小米note3一经发布就受到争议,说note3配置比较一般,不值2499这个价。抛去价格不谈,note3拥有的新功能也让人眼前一亮。

小米note3采用的曲面屏设计,通过实体机对比,屏占比是非常大的。小米Note3搭载骁龙660处理器,运行内存6G。机身内存有64G和128G两款可选择,屏幕是5.5英寸1080P。续航能力不容小觑,电池容量3500mAh。但是和小米6相比,性能就差了一大截。

小米6的处理器是骁龙835,而小米note3搭载的处理器是骁龙660。别看都是骁龙处理器,一个是660一个是835但是背后的处理分析能力大为不同。骁龙660这是一款比较理想的中高端处理器,是自主研发的处理芯片。内存搭载了6G的DDR4X,因为DDR4X是骁龙660所支持的高标准。

还有小米note3金属边框打造工艺精美,现在用户群体不仅对性能硬件有了更高的要求,追求颜值也成为一个重要参考方面。边框用材也从不锈钢更换为铝合金,从材料来看的话,耐刮耐磨的程度就降低了。其加工工艺做了些许改进,生产性能做了调整,对于加大note3的产量或许有些帮助。

摄像头的像素提高到了1600W,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飞跃。官方发布的信息中提到,前置摄像头拥有感光元件,光线充足时,像素有更好的解析力。即使在光线灰暗时,智能合成像素能让照片更加通透,效果更加完美。

小米Note3和其他小米产品一样,四轴光学防抖,低亮度屏幕。整体性能要比对标手机OPPOr11好得多,如果在线下销售多做些功夫。假以时日,小米note3的销量必然会提上去,说不定促使小米开发性能更优异的note系列。

对比小米自家的产品,这次小米note3明显是有备而来。自发布以来,手机库存充足,现货随便买。在小米的手机销售史上也是绝无仅有的,可见小米的诚心。

小米note3主打线下销售,硬件设备不用说都是很好的存在。Note3和旗舰机小米6有着同样的外观,就连配置也几乎相似。网友戏称小米6的孪生兄弟不小心跑出来了。

Note3处理器是骁龙660,比小米6骁龙835还逊色不少。2499的价格却和小米6一样,有用户表示不值这么高的价。那么note3到底凭什么敢卖这么高的价?

抛去处理器不说,note3的像素相当不错。拍出的照片清晰,线条柔和,饱和度不错。还增加了人脸识别功能,性能不错,指纹开锁反应也非常快。相比上一代note,也确实做了改进。

就此配置而言,性能比不上旗舰机。但是相比友商同价位的手机,note3这样的配置,性价比也是相当有诚意的了。总的来说note是一款好产品,只是被黑粉埋没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