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怀孕初期能喝茶吗 真实的经验分享

2015/10/31 14:01:37 作者:W1-zhuyu… 来源:yxlady
茶叶含有茶多酚、芳香油蛋白质、维生素等营养成分。茶多酚具有收敛、解毒、杀菌、生津的作用。新近的研究证明,茶多酚具有很强的抗自由基作用,可延缓人体衰老进程。

孕妇可以喝菊花茶吗?
专家称,菊花没有别的副作用,只是性寒一点,孕妇是可以喝菊花茶的,但一定要注意量。
菊花茶中菊花为甘菊,其味不苦,每次用3克左右泡茶饮用,每日3次,也可用菊花加金银花、甘草同煎代茶饮用,其有平肝明目、清热解毒之特效,对高血压、动脉硬化患者有很好疗效。菊花虽没有副作用,毕竟是寒性,孕妇喝菊花茶一定要注意喝的量,最好要泡的清淡一些。
孕妇在喝菊花茶时可以这样冲泡。用透明的玻璃杯,每次放上四、五粒,再用沸水冲泡即可,在茶杯中放入几颗冰糖,这样喝起来味更甘。每次喝菊花茶时,不要一次喝完,要留下三分之一杯的茶水,再加上新茶水,泡上片刻,而后再喝。
总之,菊花茶性凉,体虚、脾虚、胃寒的人都不太适宜,如果准妈妈确实内火较大,可以少量喝一点儿淡菊花茶。
孕妇能喝茶吗?

茶叶含有茶多酚、芳香油、矿物质、蛋白质、维生素等营养成分。茶多酚具有收敛、解毒、杀菌、生津的作用。新近的研究证明,茶多酚具有很强的抗自由基作用,可延缓人体衰老进程。特别是维生素C在茶叶中含量较高。茶素可以降低血脂,增强血管韧性,对牙齿也有保护作用。茶中的一些元素还有解除原子辐射的能力。孕妇是可以喝茶的,但是不是所有的茶都适合孕妇,如果乱喝,会影响孕妇及胎儿健康!

123下一页

怀孕初期能喝茶吗
    没有相关文章